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农业委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段周弥 编辑:redcloud 2017-12-29 17:1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4日上午,州十四届人大农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吉首召开。会议听取了《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对州人大农业委2018年工作设想进行了讨论。州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满荣付主持会议,州人大农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们一致认为,州人民政府对审议意见的办理高度重视,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主动作为,解决了实际问题,提高了我州依法治种水平,对办理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建议提请州人大常委会议审议。同时,委员们还提出了要继续完善种苗管理体系、加大财政支持、落实种子经营网络备案管理等意见建议。对于2018年工作,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好农业立法工作,加大监督调研力度,找准切入点维护群众利益,加强与县市人大农工委的联系交流,组织开展业务培训,继续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段周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