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 2017-12-29 17:16: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9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凌频、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宛庆丰、石耀华,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大力扶持湘西州民族医药发展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度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州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湘西州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17年全州1—11月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州本级(含州经开区)公共财政收支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老司城遗址保护条例修正案(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关于代表资格终止、补选情况的备案报告;关于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及有关名单;关于召开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6日至27日在吉首召开,会期一天半。

  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翟建凯,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州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副秘书长,州纪委派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