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 2017-12-29 17:15: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6日至27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吴凌频、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宛庆丰、石耀华,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老司城遗址保护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全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2016年度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听取了关于代表资格终止、补选情况的备案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大力扶持民族医药发展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州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翟建凯,副州长何益群、王学武、余保东,州政协副主席印钊,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建雄,州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