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寨前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补选副镇长

来源: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 2017-12-20 14:55: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0日,寨前镇召开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补选副镇长一名。经过全体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候选人伍谦赞成得票率达92.6%,当选为寨前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上,县莅临领导周国栋、邓子成、寨前镇党委书记方会康等人对伍谦同志当选副镇长表示祝贺。并对全体与会人大代表充分履行职责,认真酝酿,积极支持,密切配合,依法补选表示充分肯定。方会康指出,一年来,全镇各级、各部门与广大人民群众一道,在脱贫攻坚最艰难的一年里共同努力奋斗,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说明寨前镇干部与群众同心同行携手推进脱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城乡环境的改善有新突破、农村经济和民生福祉的提升有新突破、脱贫攻坚验收工作有突破。他希望镇人大代表继续履行各项职责,推动政府决策反映民意、体现民智、服务民生,抓住脱贫工作的关键期,把路走稳,把事做实。

来源: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