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花垣县人大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作者:吴建斌 编辑:redcloud 2017-12-19 08:37: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5日下午,花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上作出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进行认真讨论。常委会主任麻宜志,副主任贺力健、邓德猛、吴橝、谢成都、吴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是新时期我们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再出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列举的10种问题及表现,入木三分、尖锐深刻,说明了作风建设的艰巨性、重要性、紧迫性。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觉,结合年底党组民主生活会、支部生活会,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分析查摆,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始终绷紧思想这根弦,一刻不能松懈、半步不能退缩,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深挖细查,认真查找自己身边“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那些带有“新表现”特征的“老问题”,举一反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挖掘根源,做到对“四风”问题寸步不让,坚决纠正,让严守纪律、高效务实的作风成为人大机关的常态,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人大机关依法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作者:吴建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