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开展述职测评活动,人大代表接受测评

来源:新坊乡人大 作者:黄昂 胡李训 编辑:redcloud 2017-12-19 08:35: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7日上午,新坊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代表在荷塘村选区,开展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向选民汇报履职测评会,三十多名选民来到现场听取述职报告并参与了测评活动。

  会上,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荷塘村党支部书记杨兴财,新坊乡十六届乡人大代表李本成、胡菊雄、李爱容、李维康依次向选民汇报了担任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代表们的履职报告实事求是,为选民办理实事情况汇报恰如其分,不时博得选民们的阵阵掌声。

  接着,选民们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

  最后,人大副主席黄富强强调,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意义重大,加强了选民对代表的监督,他要求各位代表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好代表作用,围绕民生问题,选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多听选民意见,多为选民办实事,多为政府献计策。

来源:新坊乡人大

作者:黄昂 胡李训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