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沤江镇人大:建言为广大群众提供计生优质服务常态化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 2017-12-19 08:44: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育龄妇女提供更好优质服务,实现新常态“一条龙”、“一站式”服务模式,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全程服务群众,提升广大群众满意度,桂东县沤江镇人大建言实现计生优质服务常态化。 计生宣传常态化。积极开展以健康素养和全面二孩政策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信息报道、教育培训、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在广大群众中普及计生政策法规、生殖保健服务、避孕节育知识活动,不断提高群众计划生育优生优育能力,引导树立健康文明的婚育观念。 计生奖励优惠常态化。采取多种措施,完善各项利益导向机制,宣传好政策,落实好制度。制定计生长效节育措施奖励及补助制度。 计生免费服务常态化。全面落实国家规定的免费基本服务项目,开展免费生殖健康专项检查,免费体检、免费孕前健康检查、免费“两癌”筛查、免费为群众提供避孕药具等,流入人口与本地户籍人口同等的计生优质服务。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