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沙田镇人大多措并举助推代表发出“真声音”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郭利烤 编辑:redcloud 2017-12-19 08:36: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今年以来,桂东县沙田镇人大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创新代表工作方式,丰富代表工作内容,拓宽代表工作渠道,增强代表工作实效,努力为代表施展才能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发出代表“真声音”。

  一是定期走村居、进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工程、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跟踪监督,掌握真实情况。

  二是用好用活“代表工作室”平台,将其作为代表联系群众的重要阵地,掌握群众真实愿望。

  三是搭建网络平台,建立代表工作QQ交流群,方便代表交换了解到的民情民意,讨论研究对策建议,及时发出代表“真声音”。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郭利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