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吉首市人大机关开展爱心款募捐活动

来源:吉首市人大办 作者:彭俊 编辑:redcloud 2017-12-15 08:44: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雷锋---爱心拼百分扶危助困志愿服务”活动持续长久开展,12月14日上午,吉首市人大机关积极响应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机关干部中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你100我200他400,带着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爱心与祝福纷纷投进了募捐箱,在不到1个小时的捐款活动中,共募捐到7000多元爱心善款。 参加捐款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慈善爱心大行动中来,通过捐赠这一方式,唤起全社会向善的力量,引导更多的人都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为建设文明吉首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吉首市人大办

作者:彭俊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