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沙田镇人大积极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准备工作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郭利烤 编辑:redcloud 2017-12-15 08:43: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是履行代表职责和反映群众呼声的重要形式,为确保在桂东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交高质量的议案及建议,沙田镇人大及早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做好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征集准备工作。

  为认真收集县人大代表的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沙田镇人大及时与驻镇的县代表进行联系,建议他们站在沙田镇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大局上,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要求各代表们要在调查研究、认真准备的基础上提出建议与意见,要做到实事求是、简明扼要,要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并做到一事一提,使用统一的代表建议专用纸。

  目前,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征集正有序进行中。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郭利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