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乡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农村环境卫生

来源:新坊乡人大 作者:黄昂 编辑:redcloud 2017-12-15 08:39: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桂东县新坊乡组织人大代表40余名就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对各村环境卫生进行考评,各位代表积极沟通交流,并就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建言献策。

  上午,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实地到新坊乡辖区内4个村进行检查,并仔细认真地对各村的公共场所、村主要干道、居民房前屋后、垃圾清运等情况进行评分。

  对如何抓好环境卫生工作,代表们纷纷提出他们的看法,指出要加大爱护环境卫生宣传力度,使群众自觉养成维护卫生的好习惯;各村干部提高认识,并结合本村实际制定具体整治方案,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同时,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制定详细的管理细则以及惩罚措施。

  视察结束后,乡人大及时把结果反馈给政府,督促乡政府针对各村存在的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建立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做到农村环境保洁工作常态化,不断增强广大村民卫生意识、提高村民的创城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新坊乡人大

作者:黄昂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