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沤江镇人大: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 2017-12-15 08:36: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桂东县沤江镇人大: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桂东县沤江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做好扶贫督查工作,要求镇、村(居)干部形成合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工作中,深入分析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分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人大代表走访贫困户家中,询问家庭收入情况以及住房、医疗、教育等方面开支情况,确保 “两不愁、三保障”这项核心任务保障到位,同时准确详实了解特色种养业、光伏发电等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保证各项政策性资金切实到位。

  人大代表要求,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期,全体镇、村(居)干部要增强紧迫感和主动性,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责任,采取力度更大、针对性更强、效果更持续的措施,确保打赢这场硬仗,决胜全面小康。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