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青山乡召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青山乡人大 作者:罗学欣 编辑:redcloud 2017-12-15 08:35: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3日,青山乡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青山乡第一选区(八面山管理局)选民代表、八面山管理局领导、局机关干部职工、人大代表黄贵敏及八面山村“两委”干部等42人出席会议。会上,黄贵敏同志围绕当选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履行代表职责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向选民代表作了汇报,解答了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表态发言,选民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人大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整个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八面山管理局党委书记郭名峰同志就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的意义、人大代表应如何行使好自身的权利、选民怎样对人大代表进行监督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重要讲话。

来源:青山乡人大

作者:罗学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