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新坊乡组织部分乡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来源:新坊乡人大 作者:黄昂 编辑:redcloud 2017-12-15 08:35: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日前,新坊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乡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视察美丽乡村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深入新坊乡4个村实地视察了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视察过程中,代表们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通过视察,代表们对本次活动表示满意,认为代表活动增强了代表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和参政议政作用。

  最后,新坊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党委书记郭剑波希望广大人大代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乡党委、政府的工作,当好参谋、加强监督,乡党委、政府也将继续以改善民生,促进发展为己任,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还要求新坊乡人大主席团今后还要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此类视察调研活动,希望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献言献策,群策群力,积极参政议政,更好地推动全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坊乡人大

作者:黄昂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