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沙田镇就县“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郭利烤 编辑:redcloud 2017-12-15 08:34: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桂东县沙田镇人大就《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桂东县政府工作报告》《桂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桂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驻镇县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社情民意,集思广益,为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做准备。沙田镇人大要求人大代表积极为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稿)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建言献策,并表示将认真总结、归纳、上报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各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县人大、县政府和两院工作,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郭利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