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补选县代表与选区选民见面获得选民称赞

来源:寨前人大 作者:郭惠琦 编辑:redcloud 2017-12-12 16:13: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9日下午,寨前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补选县代表正式候选人方会康(镇党委书记)与寨前镇第五选区选民代表见面,会上,选民代表认真听取了方会康同志简历,提出了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方面的问题如何统筹解决,方会康同志都一一解答,并向选民代表承诺,若能当选县代表,将全力以赴谋发展,一心一意为人民,努力开分创工作新局面。槐村村、山田村选民代表表示:方会康同志回答选民问题实际实在,措施可行,一定投好手中神圣的一票。 在12月10日的选举中,第五选区共有选民1742人,参加投票选民1708名;正式候选人获赞成票1704张。

来源:寨前人大

作者:郭惠琦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