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大塘镇顺利完成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扶国军 编辑:redcloud 2017-12-12 16:12: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因工作的需要,县委决定在大塘镇第五选区(蛟龙村)补选县十五届人大代表2名,在镇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宪法》、《选举法》和《近期乡镇人大工作提示》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一是成立领导机构,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确保补选工作有坚强的领导后盾;二是安排专人深入村组开展选民登记、核对、公布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补选符合法律规定和程序;三是开展广泛宣传,营造人大代表补选良好氛围。通过发布公告、入户宣传等方式在选区进行宣传,提高选民参选意识和积极性,大造选举声势,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四是认真组织培训补选工作人员,提高补选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增强补选工作人员的责任心,确保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12月10日,分9个票箱组织选民进行了投票,选区1786名选民,1620名选民参与了投票,2名候选人分别以96.48%、93.40%的赞成票当选。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扶国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