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广西河池市人大组团来汝考察调研

来源:汝城县人大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 2017-12-11 17:36: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8日,为促进基层人大工作有序开展,加强与临省人大代表团沟通交流,广西河池市人大代表团30余人,通过郴州市人大的组织引导,来到汝城县部分乡镇,对基层人大工作、产业扶贫及村级集体经济等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桂元一行先后来到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泉水镇旱塘村、大坪镇鲁谭新村调研了红色旅游景区、绿色农业+休闲体验旅游、新农村建设和光伏发电现场等建设工作,考察组对该县在产业扶贫和村集体经济工作上取得的进步表示赞赏。

  郴州市人大农工委主任曾凡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吕兴萍、汝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浩光等领导陪同调研。

来源:汝城县人大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