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北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绵 编辑:redcloud 2017-12-08 16:26: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北湖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代友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陈四清、李艾林、吴晓庆、何早祥、李治平出席会议,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各办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

  会上,吴代友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增强理想信念。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三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战略部署和任务要求,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使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同时,要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工作部署,落实省、市、区委关于监察体制改革的具体要求,如期完成区监察委员会组建的相关任务。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