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北湖区:区五届人大常委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绵 编辑:redcloud 2017-12-08 16:26: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30日,区五届人大常委第七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四清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艾林、吴晓庆、李治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采取PPP模式实施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区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北湖区人民政府采取PPP模式实施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扩建项目建设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离婚前调处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区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情况的报告》。

  会议决定,北湖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1日在北湖区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决定提请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听取了部分驻区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炜、副区长曹暇、曹行平,区人民法院院长徐湘龙等列席会议。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