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领导赴北湖区调研养老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郴江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周敏 编辑:redcloud 2017-12-08 16:25: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何满生带领市人大调研组一行赴我区调研养老项目建设发展情况。何满生一行来到郴江街道颐心养老院,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运行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入住老年的生活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养老院目前的规划建设、服务理念、管理模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何满生指出,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必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科学布局,加大社会公共财政扶持力度,积极引导民间资本投资养老服务这一“朝阳”产业,实现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多元投入的养老服务体系;要提高水平,加强养老服务专业人才培养,为老年人提供优质、专业服务,推动全市社会养老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治平陪同。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郴江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周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