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北湖区:郴江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郴江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周敏 编辑:redcloud 2017-12-08 16:25: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底,郴江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小组成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学习活动中,8名人大代表共同学习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十九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开展了“践行新理念 建设魅力郴江”大讨论。市、区人大代表邱明参加了学习,并带头畅谈学习感想与体会,并提出人大代表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落实,代表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各自岗位上带头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

  会上,代表们纷纷就讨论的主题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履职,扎实圆满完成今年人大代表小组的各项任务,并积极听取民意,充分反映民情,提出好的建议。

  本次会议还对本代表小组全体代表的年度履职情况及年底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郴江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周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