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北湖区华塘镇人大:一纸建议一条路

来源:北湖区华塘镇人民代表大会 作者:谭皓 编辑:redcloud 2017-12-08 16:25: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没想到我们的建议这么快就得到落实了,以后我们出行就方便多了,也能坐上公交车了”,郴州市北湖区人大代表杨见成开心的告诉笔者。

  郴州市北湖区华塘镇至原同和乡的S057、S212线,弯路多,路面窄,交通安全隐患较大,更达不到通行农村公交的要求,造成同和片区群众特别是学生去外出、求学不便,村民家长反映强烈。得知这一情况后,华塘镇人大高度重视,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在充分调研后向北湖区人民代表大会提出《排除华塘至同和公路交通事故隐患》《华塘镇至原同和乡Xo57线路面拓宽》两条建议,仅仅半年多时间,投资530多万元的老道路加宽提质工程全面完工,即将通行农村公交,困扰同和片区7500多百姓的出行难问题得到根本解决,而“一纸建议一条路”的佳话也在代表选民中口口相传。

来源:北湖区华塘镇人民代表大会

作者:谭皓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