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北湖区:燕泉街道人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燕泉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 作者:陆红群、袁英婷 编辑:redcloud 2017-12-08 16:25: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燕泉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代表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0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十八届中纪委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

  会议指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燕泉街道人大工委要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通过各种形式,创造良好条件,组织引导全体代表深入全面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精髓,做到真学、真懂、会用;要创新学习方式,在提升学习成效和履职能力上下功夫;要学用结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进街道人大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燕泉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

作者:陆红群、袁英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