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在汝城县开展立法项目调研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12-08 16:24: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阳开讲话。

  上午,陈阳开一行深入到两个历史文化名村土桥镇永丰村和暖水镇北水村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县文物管理所负责人关于两个历史文化名村保护的情况介绍,陈阳开一行对两个历史文化名村的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汝城古祠堂文化、理学文化、红色文化表示惊叹。

 

实地调研土桥镇永丰历史文化名村。

  下午,在汝城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郴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系点负责人,汝城县人大法制委组成人员,及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县文体广新局、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县政府法制办、县市场管理中心出席了座谈会。在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郴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的立法计划项目:《郴州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管理条例(草案)》、《郴州市城区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集合实际情况,从立法的高度分析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并对这两部地方性法规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法规出台也充满期待。

  座谈会现场

  12月7日,郴州市人大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阳开率领调研组来到汝城县开展立法项目调研。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县人大法制委、县人大内司工委、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县文物管理所、土桥镇、暖水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