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12-11 09:59: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8日上午,汝城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28人,实到2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汝城县人民政府2017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专项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汝城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交办函办理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补选了谷坊生、杨渤为郴州市第五届人大代表;会议书面审阅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一府两院”人员履职情况报告;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最后,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对县人大常委会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明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谋划,对筹备好对汝城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了要求,并对下阶段人大常委会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