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龙山县人大 作者:唐广洲 编辑:redcloud 2017-12-11 09:50: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7日,龙山县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车丕湘讲师来到县人大常委会宣讲十九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进、聂毅以及人大机关各委室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车丕湘从新时代取得新成果、新时代呈现新面貌、新时代明确新判断、新时代形成新思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新时代作出新部署和新时代建设新工程等八个方面,进行梳理解析,深入浅出,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

  李开进要求,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坚持反复学、长期学,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学以致用,把十九大精神与全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相结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权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龙山县人大

作者:唐广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