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莲塘镇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助力“南烟北药”

来源:桂阳县莲塘镇 作者:唐军华 编辑:redcloud 2017-12-08 16:34: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桂阳县莲塘镇组织全镇13名县人大代表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助力莲塘镇“南烟北药”中药材种植大镇。

  我县农业支柱产业是烤烟种植,在南部的农田大面积种植烤烟。莲塘镇地处桂阳县西北边陲,与衡阳市常宁市接壤,是我县中药材种植大镇,中药材种植面积、从业人员较多,为我县新生的一个产业。

  县龙头企业利诺中药材公司种植基地设在我镇莲塘村塘虎岭。为服务党委中心工作,提升人大代表履职水平,由13名县人大代表组成的代表小组到塘虎岭中药材种植基地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先对该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然后组织全体代表进行了集体讨论。在集体讨论中,各位代表纷纷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代表对莲塘中药材种植及发展提出了多条宝贵意见,同时,对把莲塘镇打造为“南烟北药”中药材种植大镇充满信心。

  县人大联工委主任陈立波等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来源:桂阳县莲塘镇

作者:唐军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