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12-04 11:25: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现场查看泉溪村光伏发电项目。

  12月1日下午,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何柏周深入井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井坡镇泉溪村召开的扶贫座谈会上。

  何柏周实地查看井坡镇上阳村和泉溪村产业扶贫发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两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在泉溪村听取了井坡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何柏周与贫困村基层干部、县委扶贫工作队成员座谈。何柏周充分肯定了井坡镇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并指出,井坡镇是全县2017年整镇脱贫的3个乡镇之一,在所今年的最后一个月里,要统筹兼顾,精准扶贫既要做好迎接上级的脱贫验收工作,又要做好扶贫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推进工作,确保井坡整镇如期脱贫。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