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刘炜 那萨 编辑:redcloud 2017-12-05 16:27: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30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刘小刚,秘书长文武斌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现场聆听和学习。

  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州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鲁民明作宣讲报告。他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始终,努力把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刘炜 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