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12-04 10:30: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30日下午,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来到县人大机关扶贫村——热水镇水龙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步行深入扶贫村。

  肖春英先后现场查看了卫生室和正在兴建的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程,详细了解了村卫生室运行情况,水龙村扶贫攻坚“挂图攻坚”公示情况,县人大机关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和生活的情况。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实地察看村卫生室情况。

  随后,肖春英在水龙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水龙村第一书记、县委派驻水龙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夏玉成关于水龙扶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热水镇党委书记袁辉茂关于全镇扶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肖春英对热水镇特别是水龙村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热水镇在扶贫工作中思路清晰,视野开阔,重点突出。就下一步工作,她要求,帮扶单位、驻村第一书记要认真调查研究,因地制宜,发挥自身优势,抓紧落实相关扶贫政策,确保水龙村如期脱贫。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