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凤凰县人大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作者:吴文星 编辑:redcloud 2017-12-01 09:10: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30日上午,凤凰县人大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副主任张任重、王太进、邹英姿以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金山主持,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办副主任曾文松作宣讲。

  学习宣讲会上,曾文松围绕党十九大报告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并结合人大工作的重点解读报告中的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学习,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思践悟。同时,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人大工作实际中。学习会结束后,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振奋人心,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始终,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作者:吴文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