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落实十九大精神,代表在行动

来源: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 2017-11-30 10:35: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深入桂东县寨前镇水湾村与寨前镇县镇代表和党员代表、以及贫困户代表围坐在一起,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向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和平指出,党的十九大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农民的深切关怀,对广大农村是极大的鼓舞。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寨前镇发展实际,调整好农村产业结构,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实施脱贫攻坚中,要因人施策、因户施策,把发展特色农业、实施劳务输出、掌握一技之长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法宝,想方设法让广大老百姓尽快增收致富,谋划好乡村振兴的发展路子,为人民群众谋幸福,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最后水湾村人大代表郭爱和听完宣讲后发表感言:通过这次十九大精神宣讲,进一步明确了人大代表的工作职责,主动作为、精准发力,认真行驶监督职权,把乡村振兴的各项政策落实到实处,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竭力推动农村建设多元化发展。

来源: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