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一行调研寨前镇代表平台建设

来源: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 2017-11-30 10:33: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9日下午,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一行深入寨前镇水湾村实地调研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在参观水湾村五位一体综合管理系统过程中,张军强调要积极落实十九大精神,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并整合现有资源创新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的新模式,进一步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同时,仔细察看代表履职登记档案,询问代表接待群众情况。随后,在水湾村代表接待室召开座谈会,寨前镇人大主席郭惠奇就代表联系群众平台建设和寨前镇一年来的人大履职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争得与会领导的肯定。张军表示,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各代表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走在一线服务于群众。

来源: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