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机关党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7-11-27 16:12: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27日,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武文带领机关20余名在职党员志愿者到县珠泉镇金田社区报到参与社区环境卫生大清扫,助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

在社区办公楼和广场前,县人大机关党员们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清洁处理墙上的牛皮癣,有的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有的清扫街道路面,有的推板车倒垃圾,大家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干的热火朝天。搞完卫生,大家又分成三个小组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努力,金田社区广场和街道焕然一新,赢得居民和路人纷纷称赞。

近年来,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为社区居民服务,嘉禾县人大机关按照县委要求,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广泛深入社区开展各种服务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拓宽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渠道,进一步活跃了机关党员干部生活,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