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人大: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 2017-11-28 11:09: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宪法》、《选举法》、《地方组织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省、市人大会召开的初步方案,经桂东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县委常委会研究,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2月下旬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有序。

  一是领导重视。县委常委会多次听取大会前期工作汇报,提出明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也多次召开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研究讨论大会各项事宜。

  二是组织有序。成立了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筹备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飞雄同志任筹备处秘书长,大会筹备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宣传组、后勤组、议案组、保卫组、会风会纪监督组八个工作小组,每个小组明确一名县级领导为责任领导。

  三是部署到位。自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主任启动筹备工作以后,大会筹备处下设的8个工作小组已分别召开会议,并将筹备工作在县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进行了汇报。目前,各组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