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沤江镇人大: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 2017-11-28 11:14: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连日来,桂东县沤江镇人大充分利用丰富多样的形式,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该镇人大在十九大召开当天即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收听活动,并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通过深入研读,努力学深学透,自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认真学习实践的表率,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使各位人大代表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拼搏奉献。同时组织人大代表结合当前的工作,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个方面。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