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县代表活动小组工作年度考核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11-24 17:19: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图中左)与人大代表交谈。

  为了促进人大代表活动小组创新发展,推进人大代表以精准扶贫为重点的“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主体活动深入开展。近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考核组,先后赴全县14个乡镇的15个县人大代表活动小组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集中考核。

  

 

考核组查看活动现场。

  考核组认真对照考核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资料、看现场、走访群众等方式,对人大代表活动小组七大方面工作进行了逐项考核和评分。

  通过考核,将评选出6个先进县代表活动小组,评选出21名县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主体活动积极分子,评选出来的先进县代表活动小组和“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主体活动积极分子将在汝城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上表彰。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