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马桥镇: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朱战强 编辑:redcloud 2017-11-24 11:23: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汝城县马桥正人大组织驻马桥的郴州市、汝城县和马桥镇三级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镇人大主席朱战强主持学习会。近日,汝城县马桥正人大组织驻马桥的郴州市、汝城县和马桥镇三级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镇人大主席朱战强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进行了系统阐释;“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被明确作为十四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人大代表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二是要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党十九大精神。三是做新时代方针政策的实践者,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工作,吃透精神,深入调研,了解掌握群众生活状况,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四是做人大工作的推进者,代表们要努力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深入思考明年的工作计划,不断创新人大代表工作方式,深入推进人大工作。五是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朱战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