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吉首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会议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办公室 编辑:redcloud 2017-11-24 11:21: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2日,吉首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虎主持会议,市人大副主任张翠凤、罗尚其、杨佳兰、廖玉坤、舒忠诚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润龙、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部分乡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吉首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成员积极审议发言,会议认为市人民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脱贫攻坚工作政策的宣传力度;要进一步抓好脱贫后续政策的配套服务;要进一步落实异地搬迁相关政策,让搬迁户搬的进、住的下、稳的住。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议题。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办公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