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桥头乡人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桥头乡人大 作者:黄旭东 编辑:redcloud 2017-11-22 15:50: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桥头乡人大采取各项措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桥头乡人大要求每位人大代表、党员干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做实做细做精脱贫攻坚工作,运用好扶贫政策,打好组合拳,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人大工作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树立人大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认真梳理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收好尾、开好头。

来源:桥头乡人大

作者:黄旭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