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中走访人大代表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11-22 15:49: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集中走访座谈会现场。

  11月21日上午,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君登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来到濠头乡走访看望人大代表,与代表们进行沟通交流,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在与代表集中座谈会上讲话。

  集中走访代表是汝城县人大常委会的一项优良传统。通过集中走访代表人大代表,代表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决心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秉持“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破解发展难题、助力精准扶贫,用自己的一举一动赢得上级领导的认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好评。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