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桥头乡召开民主评议基层站所现场测评会

来源:桂东县桥头乡人大 作者:黄旭东 编辑:redcloud 2017-11-22 15:53: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1日,桂东县桥头乡召开人大代表民主评议基层站所工作大会,采取问卷调查、现场测评、代表当面质询的形式对乡党政办、计生办和安监站等11个基层站所的政风行风建设情况进行评议。会上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情监督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为辖区内11个基层站所进行满意度评议,督促各基层站所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严肃工作纪律,更好的为群众服务。通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情监督员及群众的参与和监督,各站所看到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也得到了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民主评议基层站所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

来源:桂东县桥头乡人大

作者:黄旭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