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华调研民生项目建设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11-22 15:53: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汝城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步行深入项目现场调研。

  11月21日上午,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君登对濠头乡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县人大法制委、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县水电总公司负责人及濠头乡党委书记、乡人大主席陪同调研。

调研濠头乡下河村移民避险安置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上河村红星大桥建设现场、下河村移民避险安置项目现场查看,在听取了濠头乡党委书记胡开益关于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后,吴志华指出,濠头乡民生工程项目多,进度喜人,为新农村建设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地完成建设任务;要抓好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抓好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平安推进。

调研红星大桥建设。

  据了解,红星大桥横跨沤江,总投资1000多万元,跨度160米,桥宽8米,为双车道桥面,项目建成后可以解决沤江两岸8000多群众“过江难”问题。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