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毛田镇:镇党委专题听取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汇报

来源:湘乡市毛田镇人民政府 作者:黄钿 编辑:redcloud 2017-11-20 16:41: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6日下午,湘乡市毛田镇党委专题听取镇人大主席团2017年工作汇报。镇人大主席团从召开主席团会议、开展调研、代表培训、代表活动、主席团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全年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

  镇党委书记谭宇要求:镇人大主席团要结合市人大常委会的安排,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围绕脱贫攻坚、库区移民退水上岸等毛田重点工作,组织开展代表活动,让代表为民办实事说实话;要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强化工作监督,不断提高监督实效。

  会上,就毛田镇补选湘乡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工作进行了讨论,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补选工作领导小组,拟定了补选工作方案,对各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解。

  镇全体班子成员,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全镇市代表,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毛田和勤家选区6个村的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湘乡市毛田镇人民政府

作者:黄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