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领导督查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湘乡市梅桥镇人民政府 作者:丁鑫 编辑:redcloud 2017-11-20 16:40: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5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一行轻车简从,来到梅桥镇督查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赵叶惠实地了解了该镇丰收村和汇丰村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视察了梅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镇、村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

  在现场察看和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赵叶惠对镇、村负责人提出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镇党委,支、村两委要带头学,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从中吸取营养,加强理论与实践的双向互动。要切实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将“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等做实办活。要加快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充分运用本地的优势资源,带动本地的经济发展,同时办好文化广场等公共服务设施,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湘乡市梅桥镇人民政府

作者:丁鑫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