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11-21 14:50: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深入人民群众调研走访,并召开人大代表专题座谈会,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

  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从三个方面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着力促进内司工委工作上新台阶。一是突出重点。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重点,集中时间精力,摸准摸透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推进法律法规贯彻实施。二是依法办事。坚持职权法定,程序法定,督办不包办,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寓支持于监督之中。三是注重实效。坚持抓实情,促落实,把听取汇报与现场视察,会中审议与会后督办结合起来,督促改进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