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沤江镇:人大代表心系发展 情注民生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 2017-11-20 16:46: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今年来,桂东县沤江镇人大紧紧围绕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有效促进惠民政策落实,维护群众根本利益。

  该镇人大利用代表会议和座谈会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调动选民参与监督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良好氛围。组织开展闭会期间人大代表活动,加强代表之间、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联系,人大代表通过上门走访、接待来访、召开座谈会、听取大会报告、记写民情日记等形式,围绕镇域经济发展环境和美好乡村建设及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针对调研和视察中发现的影响经济发展环境和新农村建设的问题,认真分析,深入研究,形成代表性、前瞻性建议,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加强劳务输出,实现收入的多元化,让民众发家致富奔小康。

  据悉,该镇86名人大代表对各自联系的村(社区)分别进行走访,特别是对家庭困难的低保户、贫困户进行重点走访,让百姓安居乐业。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