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北湖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代表视察

来源:北湖区人大城环资工委 作者:何华兰 编辑:redcloud 2017-11-17 17:39: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在推动北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11月16日,根据《关于组织驻区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的通知》[北人常办发(2017)15号]文件精神,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早祥的带领下,区人大组织开展了代表视察。第四代表视察组一行深入到鲁塘镇、华塘镇实地查看了鲁塘碧香源油茶种植基地、湖南塘坝岭生态农业基地、华塘塔水污水管网等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了解了全区农业“三六九”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和农村污水处理及管网建设情况。视察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农业与环保方面的民生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阶段要加大投入、加大宣传、加强技术指导等意见和建议,为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打好了前战。区领导付小俊陪同。

来源:北湖区人大城环资工委

作者:何华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