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来龙山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龙山县人大 作者:陈瑛花 编辑:redcloud 2017-11-17 17:39: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6日,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率领州人大内司委、州司法局、州财政局、州人社局、州民政局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龙山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调研社区矫正工作的队伍建设情况,社区矫正人员接收、教育、监管、考核等情况。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现场观看了社区矫正人员行为规范训练,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县高级中学、皇仓中学禁毒教育基地。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博就龙山县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情况从五个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县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综治办、财政局、人社局、民政局、法制办、团县委、妇联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彭益对我县认真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一是在认识上要进一步深化,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二是在工作上要进一步创新,通过创新破解工作上的一些难题。三是在投入上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为矫正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龙山县人大

作者:陈瑛花

编辑:redcloud